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在成長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成長的路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在成長的路上 

  走在成長的路上,蜿蜒坎坷的經歷,有酸甜苦辣,鼓舞的歡欣,也有淚水漣漣。成長讓我從懸崖嫩葉變成蒼天大樹,迎風而嚎,堅毅剛強。------題記 

  成長是一首亮麗的歌。那是用深淺腳印譜寫的曲;用行動步履填寫的詞;用自豪激情確定的調;是生命中最嘹亮,最具有特色的歌曲。歌謠的主題是:姿彩紛壇,冷暖情懷,酸甜苦辣,七情豐沛。 

  走在成長的路上,你會發現成長的感覺是幸福的。 

  每一天夜晚,在書山題海中奮戰時母親從不守着我。她帶給我信任,溫暖和自由。“在成長的季節里,你當然可以自己做主!”每隔一小時,母親就會為我加一次水。當我忙碌時,母親便悄悄地來又悄悄地去,只留下裊裊茶香。當我正仰頭休息時,母親總會和我談一些有趣的事情。那溫暖的白瓷杯上面的維尼小熊也露出慈祥的笑容。伴着奶茶的清香,一股愛的暖流湧上心頭,當時我感覺到成長是幸福的。 

  為了母親的辛勞,我努力學習,不辜負你對我的希望。 

  當我考試失利時,我彷彿看見理想的花兒在一片又一片的凋零;我甚至能聽見奮鬥的花兒正在哭泣。爸爸媽媽真是太好了。可是這種溫柔反而讓我更難受。但我相信,明天的太陽依舊美麗,我要堅信我自己。 

  走在成長的路上,你會發現夢裡花開,夢裡花落。花在夢中開,我們在愛中成長;花在夢中落,我們在悲傷中蛻變。夢裡花落,落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需要我們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成長之輝煌!

您正在瀏覽: 走在成長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