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清早我起床了,該吃早飯的時候到了,我就對媽媽說:“媽,飯做好了嗎?”媽媽沙啞着聲音說,她有些感冒了,沒有辦法做飯了,你自己做行嗎?我爽快答應了。媽媽又說,讓我小心一點。

  我心裡想,這次我可以大顯身手了,我問媽媽:“媽,你想吃什麼呀!”媽媽說:“你能做的好嗎?”我對媽媽說:“行,你想吃什麼呀,說。”媽媽說,她想吃餃子。我聽了媽媽想吃餃子,我就飛奔似的給媽媽買,可是我到了超市裡面問售貨員:“您着有餃子嗎?”售貨員回答說:“對不起餃子已經賣完了。”我就像這樣的又找了一個超市,裡面的售貨員又一次的說:“對不起,餃子沒有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換超市,無論是大的超市還是小的超市都是一句話。對不起,沒有了。我幾乎問遍了所有的超市,都是沒有。就這樣,我又一次像風似的飛奔到了家裡。我就想,我自己能不能給媽媽包餃子呢?我又在想,沒問題我一定能行的,加油!

  我就這樣自己開始做餃子,我首先把面和好了放在一邊,我又想到了,媽媽愛吃素的,我開始洗韭菜,把韭菜洗完了,又把雞蛋給煎好了,我把雞蛋和韭菜和在一起,開始包了。我雖然不是很會包餃子可我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我包了一個又一個的餃子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了,我的要都酸了,我再一看我包的餃子,東倒西歪的。我看差不多了我又開始煮餃子了。頓時,滿屋子充滿了香噴噴的味。我就給媽媽吃去了。媽媽一邊吃,一邊說,我長大了,還誇我。我心裡很開心。我笑了,媽媽也笑了。

  我在經過了這件事證明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