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健康成長的過程中,是少不了父母對我的愛的!父親總是嚴厲的,但母親總是慈祥的,她的鼓勵使我堅持下去:“兒子,相信自己,你能行,你一定能行!” 

  記得有一次,是快要期末考的時候。同學們可都是趴在桌上一個一個的死勁複習,我也不例外。回到家后,我也不放鬆,還是隨時都帶着課本,連電話響了也不知道,吃飯還要奶奶幫我拿到我的房間里。期末考的前一周,老師準備了一張測試卷,是期末考的測試卷。大家都滿懷信心地對待這張測試卷。“鈴鈴、鈴鈴、鈴鈴”考試結束了,我伸了伸腰,對這次考試非常自信。可在不久,老師發布了考試結果,最高分是98分,而我卻考了76分。怎麼說這張試卷雖比平時難一點,可我退步也不應該這麼大。於是我回到家后,就撲到床上痛哭起來,眼睛哭得又紅又腫。就在這時,媽媽走過來,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兒子相信自己,你能行,你一定能行的......”媽媽這番鼓勵,我最終還是找回了自信,握住拳頭,對自己大聲說:“只不過一點點困難,我一定要重新站起來,我能行!”真正期末考時,耳旁總有媽媽那鼓勵的聲音——“兒子,你能行!”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母親臉上顯得有些蒼白,頭上也多了幾根銀絲,但母親的心仍不老,她還是一如既往地鼓勵我:“兒子,你能行。”因此,無論我做什麼事的時候,我總會暗暗對自己說:“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