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盟山鷲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盟山鷲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就像盟山鷲影 

  至死不渝 

  愛的痕迹

  我在我的天空飛翔,用自己的努力照亮前方,是你的存在,讓我落到盟山,我註定呵護你,用我的所有,哪怕是失去翅膀。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想得一樣,因為上帝的安排,讓我們都落在了一起,共同乘涼,那日起,我們享受着盟山鷲影般甜蜜的愛情,愛的力量將一切置之度外,我的眼前只有你,你就是我的一切。我渴望你我身上看到永恆,我渴望我們一起度過最快樂的日子,共享甜蜜,永遠溫馨。 

  你要想着,記着,相信我永遠愛你,我們的感情是我內心世界的唯一,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畢竟初戀給了你,我真的祈求上帝,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當然,我也看到未來,未來的美麗,未來的繁華,當然也有未來的我們,不像現在這麼幼稚,這樣不聽話。 

  到那時,你我都已成熟,都已長大,對愛情的理解也會更透徹了吧?! 

  可你知道的,盟山鷲影是喜劇也是悲劇,它同時喻示着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不知道你是否惋惜,有這份虛無縹緲的愛情存在我們之間。或許我們之間的感情還不能用“愛”這樣一個極其深奧的詞彙來表達吧,更多的我相信只是好感而已,是吧? 

  說實話,你是個很好的女生,我不想我這麼自私庸俗的人去破壞你的情感世界,“既然結果是註定的,我想不如當初就不要擁有。”這是我很早以前就說過的一句話,與其現在痛苦,不如就不要擁有。或許我比你痛苦一些,我很幼稚,這是第一次……我很願意,也很感激人生的第一次際遇是和你一起,謝謝你,你讓我懂得很多,以後我會繼續履行我對自己的承諾: 

  “我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我真的祝福,祝福你能夠幸福,我很感激,能認識你……不管你以後身在何地,我都會記得你,畢竟有過曾經! 

  我們做朋友吧!

  我們分開旅行吧 

  縱然孤寂的路途需要分手的無奈去奠基 

  縱然你我都不喜歡人生的路途灰色一般的沉寂 

  但我們不得不說出: 

  分開旅行! 

盟山鷲影 作文推薦:

  • ·盟山鷲影800字
  • 您正在瀏覽: 盟山鷲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盟山鷲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