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里四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里四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東里四中。

  我的學校是東里四中。東里四中位於的新橋東東側明德村。佔地13249平方米,大約是80年代落成的,是一個廣闊而又美麗的美麗校園。

  一扇潔白的大門為你展開,讓你走向知識的旅途上。一條寬敞的校道映入眼帘;校道的右側是一個美麗的操場。當你漫步在操場,就會聽到響亮而又清脆的讀書聲。當你達到教室時,進入課堂,坐下來,立馬就會認真起來,認真地聽老師講課。知識在不斷進入你的文庫(大腦),開闊了我們的知識,讓知識一步步我們的腦中。我的學校在學習期間,還舉辦了一些活動。舉辦過校運會,人我們可以鍛煉身體增加我們的體育小常識。書畫、攝影比賽,書寫比賽,是為了讓我們的書寫變得更完善;繪畫比賽,是讓充分體現我們的想象力;攝影比賽,是為了讓我們開闊眼界,尋找各處的美景、文化等等。還有作文比賽:寫作文,是充分體現自己的知識基礎到哪最好的表現;還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在這些活動的過程中,一步步增添我們的知識。

  每到下午放學,最受歡迎的地方,就是操場,有很多同學在跑步、打籃球、繪畫;一些女同學坐在草地上野餐、聊天……

  這就是我的學校——東里四中,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美麗的校園。

  你們喜歡四中嗎?

  汕頭市澄海區東里鎮東里四中初二:謝梓豪

您正在瀏覽: 東里四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里四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