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何為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為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幸福?在每個人的眼中,幸福有不同的定義。我想,幸福其實很簡單,包容萬千。

  幸福無非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交往。幸福並不僅僅在於物質上的享受,有時更體現於精神上的滿足。

  有個孩子問爺爺:“您有皮球嗎?”“沒有。”爺爺回答。孩子繼續問道:“您有皮球嗎?”在連續問答四次后,爺爺十分納悶,反問:“孩子,你為什麼總是問這個問題呢?”“因為我喜歡您說沒有。”“為什麼呢?”“因為您說沒有時,鬍子一翹一翹的,特別好看。”爺爺聽后,樂了,笑成了花。不為別的,就為了孩子的這個“喜歡”。

  幸福,有時是天倫之樂吧。

  幸福就像一杯水,平淡時,滋潤你的心田;幸福又像一粒種子,在你心中生根發芽,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雖不華麗,卻又充實;雖不庸貴,卻又樸素。

  幸福不一定要驚天動地。無微的關懷,親切的問候,善意的微笑,語重心長的開導。點點滴滴,匯成愛。生活中的愛,讓我們內心洋溢着無盡的幸福。

  何為幸福?說不清,道不明。擁有它,世界更為明媚;擁有它,生活更為充實。幸福,平凡卻又不平凡,無跡可尋又近在眼前。

  何為幸福?你能告訴我嗎?

  廣東深圳龍崗區深圳市東升學校初二:小曦雨88

您正在瀏覽: 何為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為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