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只相信,只有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才會有真摯深厚的友情,男生和女生不可能有真摯深厚的友情,可是,最令我意外的是,在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友情存在!

  說起這件事,得從哪天的自習課說起,哪天我和班長傑在講台桌前看着同學們做數學題,有幾個男生說話,我小聲就跟班長說:“誰說話多你就把他的名字寫在黑板上。”她答應了。不知為什麼?她回到坐位后,她後面的男生錚和她吵了起來,我在看看黑板沒有他的名字呀!她哭了,作為數學課代表的我,不知該怎麼辦了。

  老師回來了,老師批評了錚,併當着大家的面,讓他也感受感受管理一個班有多難。第九節課又是自習課,他管了管,同學對他意見很大,老師讓他管到下周一,也許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吧!

  第二天,下午自習課,老師開會去了,讓我給他們抄數學家庭作業。我想天這麼晴朗,應該沒有人回家吧!等我剛坐下就有人問:“我可以回家嗎?”聽到這兒,我高興的心立刻就沉了下來了。聽到更多人的問話,我哭了,隨後,我哭着跑出去了。

  她來勸我,說我們班生活委員該整錚了,我想,這下他可慘了。

  他們的“戰爭”開始了,為了阻止這場戰爭,我把錚叫了出來,“你別和她計較行嗎?”他急了,“她是我女生里最好的朋友,我會和她計較!”聽到這兒,我愣了,錚出去了,我以為他去幹什麼了。等他回來我才知道,他哭了。看到他哭,傑也哭了,我來勸她,她對我說:“我是不是做的太過分了?”

  “好像是太過分了”

  “那我該怎麼辦?”

  “去和他說明白。”

  “我張不開口,”

  “我和帆去說”

  “你怎麼說”

  一會你就知道了。

  “好吧謝謝!”

  回家時,我和帆把錚叫住,傑在我們後面聽着。“錚,你別生氣了。”

  他插我的話說:“星,你不明白,我已經失去一個好友了,我不能在失去傑。”

  傑的淚唰的就流了下來,帆的淚也流了下來,我的淚也同時流了下來。錚走了,我想留住他,卻不知怎麼開口。傑開口了:“我已經原諒你了,我真的原諒你了。”錚走遠了,我們在一起流着傷心的淚。錚又回來了,越走越近,走到傑面前,伸出了手,和傑握了手,就走了。在快看不見他時,他擺了個動作,我和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可傑一定道。這就是我見到的友情,不像我和帆那麼親密,但它感情卻很深厚,我相信,他們在這三年中一定會保持這友好的。

您正在瀏覽: 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