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摯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友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些網友。曾有一次,一位朋友問我,你為什麼叫秋天的一片落葉?當我看到這個問題時,我陷入了沉思。我問自己,你喜歡看落葉嗎?喜歡看秋天的落葉嗎?不,不,我沒有那麼殘忍吧!我是在星期三註冊的這個網名,使我往往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我完全變了一個人:那天的隨筆是我第一次發表的文章,是傷心而又痛苦的;那一天展示領導們不在家,使我又一次感到失望;那一天,那一天~~~~~~~~使我又一次憂傷而難過。

  我是一名即將升入中學一名學生,小學的一多部分時光與歲月都已流逝。

  每當我站在窗前,看見那些天真活潑的弟弟妹妹們,他們之間那種真摯的友情時。我便情不自禁哭起來,莫名其妙的哭起來,連自己也不清楚。可能是因為離開了朋友,後悔沒有珍惜一件被人看似普通而對我來說卻很有意義的一樣東西。

  酸甜苦辣的經歷,真摯的友情讓我又一次那張照片時,我不禁想起,我們還會在見面嗎?沒有一個可靠的答案。目光停留的那個角落,讓我有一次想起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那時一個平凡的假期,我們一起吃過午飯,她拿出一樣東西並說:留個紀念吧!其實她那是話中有話,但我卻沒有注意活中所隱藏的意思。回到家中,隨意一放便離開了。開學了,她沒有來。我回到家時,仔細尋找那間她唯一留給我的東西。雖然我知道它不在了,但我還是不停的找。希望它能原諒自己。後悔呀!後悔!後悔當初那天真的我的一舉一動。

  大千世界中,你我從互不相識到成為朋友,這些是不知不覺的,是緣分讓我們走到一起來的。但,當我們離開時,緣分就未必能讓我們再一次走到一起來。珍惜吧!珍惜那得來不易的緣!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