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校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青草地,伴隨着泥土與綠草的氣息,緩緩飄入我的鼻子,放下忙碌的筆,心中突然迸發出了細細欣賞這座校園的念頭。

  自從兩年前我第一次踏入這座校園,我便再沒時間去細細品味它,感受這兒的濃濃書卷氣。

  我的第一個想去的地方便是校門口,在那片土地上,不知有多少雙腳一次又一次的踐踏着它,但它卻毫無責備,只是靜靜的看着學生們進來又出去,心中只期盼學生們再努力一點。校門口的大門也是讓我敬佩與思念的,但我走進這個大門時,它如同一個忠誠的站崗衛士,堅守在校門前,不論風或雨。

  我第二個想去的地方,是食堂。在我印象中,食堂是一個吵鬧,雜亂,只是供人吃飯的地方,但,再一次看見那數排長長的桌子,密密麻麻的椅子,我又覺得那些桌椅是學生們的小小棲息地。在那裡,圓形藍色的凳子見證了一屆又一屆的學弟學妹,學長的跟換。如今,人早已不是以前的人了,但那些凳子卻依然挺立在那,供人坐着休息,吃飯。在那裡,矩形雪白的長桌曾沾滿了飯粒與菜肴,但被人一次又一次的擦洗,它毫無怨言,只希望學生能珍惜糧食。

  我第三個想去的地方是操場。我曾在那裡揮灑汗水,揮灑熱血。望着那一排排的籃球架,我心中不由感到興慰,是那,讓我學會了籃球,迷上了運動。還記得那一次,老師叫我們籃球,別人都是一點就通,我卻學不會,在我沮喪的時候,老師走了過來,手把手的叫我運球,投籃。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老師的細心與耐心的輔導下,我漸漸學會了打籃球,望着老師滿頭大汗的樣子,那時的我只顧着笑,現在想起來老師,真好。

  我最後一個想去的地方是那條長長的走廊。漫步進花香四溢的走廊,我心中不禁感嘆,以前中午一直都是在這裡度過了愜意的午後,這裡,有我,有同學,有朋友珍貴的回憶。走廊上有長椅,休閑的坐在長椅上,抬頭便可看見藍色的丁香花,風中,搖擺着散發清新的香味。

  校園,記載了我們生活學習的經歷,母校,哺育稚嫩無知的我們,可誰又曾真正品味過它?

  上海奉賢區上海市奉賢區古華中學初二:蔡x晨

您正在瀏覽: 游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