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將要寂寞下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將要寂寞下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如“天下無不散之?席”的失落,正如電視劇結局的悲哀,人總要面臨許多寂寞,友誼亦是如此。

  還是喜歡聽那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在這座城市裡,高樓大廈就是阻隔人們的牆,當我們學生離開學校后,家就是我們的第一目的地。也是,除了家,我們還能去哪裡呢?

  放寒假了,我長舒了一口氣,沉重的學習包裹也卸掉了,可是孤單卻像魔鬼一樣圍着我,怎麼也甩不掉。是啊,我的同學和朋友也個個離去。我努力去回憶,往日我們的鬥嘴和瘋打,竟成了天使般美好的回憶!於是我開始尋找同學的QQ號碼……

  當我再次上線時,有個同學的個性簽名引起我的注意:“放假嘍!再見了,討厭的學校和同學!”我看了看,笑了,也許,是我想得太多。抑或是他還未領悟這份友誼的精髓。不知怎的,我打開設置欄,迅速更改了自己的簽名——換號要通知我呀!我的同學?

  今天,實在寂寞難耐,出來散心。風很大,瘋狂地灌進我的領口,心也冷了。抬頭望見的,是二十來層的高樓,唉!這個城市呀!

  繼續行走,一塊石碑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上面刻着三個字——“友誼樹”,糝着將要褪盡的黃漆。驀然間,再次抬頭,是我們的學校,樓不高,像四合院,像居民巷,全然沒有高樓的冷峻。於是我笑了,笑得很開心。

  我的同學,我真的笑了!

  我的友誼,你是愛高樓,還是愛我的學校?你還要寂寞下去嗎?

  張灣鎮中心學校8年級 高刻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友誼,將要寂寞下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將要寂寞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