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轉逝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轉逝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回守初一

  如果你問我初一學到了什麼?我只能告訴你,我學到並將那東西留在了初一五班裡,那就是知識。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每一次期終考之後,我總會讓自己放鬆到無法放鬆為止,我會將一學期所學的知識全部還回去,因為我總是會莫名的有一種窒息感,就好像它們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似乎只要扔了它們,我就可以得到解放,可以以全新的精力投入到新的學習中,當然,儘管我知道初三中考還要學習,但我還是毫不猶豫的扔了它,因為我是一個現實的人,一個只活在當下的人,一個從不管未來的人。(好吧,我說慌了,我管過未來,但那只是幻想,你想想,一個初中畢業的人想要有一個月四千塊的工資,你不覺得可笑嗎?反正我已經笑了不知多少回了)

  初一,真的,從我踏進校園開始,我的心未曾徹底開心過,也許是性格的原因吧,我過於傷感,過於敏感,也過於聰明,我總會想,這十五年來,我究竟做過什麼?難道一生就這麼過嗎?我不甘心,我有理想,它離我並不遠,但又似乎很遠,總之,不想在這麼下去,至少一次,我要成功一次。

  呵~,你一定認為我在開玩笑,對么?朋友,但是,我並沒有在開玩笑,沒有人願意一生就這麼過去了,可是,我又能做些什麼呢?為我的理想,於是,我迷惘了。

  看吧,我一直在原地打轉,我知道我的缺點在於我害怕失敗,在於我總是思前顧后不敢上前,儘管我知道我錯了,但你永遠不會懂,一個膽小的人要上前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氣,有時需要有人推你一把,但我卻總感覺他們死死拽住了我,儘管他們表面若無其事,但他們不知道,他們的表情出賣了他們,從那時開始,我告訴他們我不讀高中了,我聽得出,他們的語氣中有一絲安心,這讓我傷心,更讓我痛心!

  是不是覺得我非常沒用?但我真的累了,不想再想太多,真希望自己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那樣就能開心一點了,不是么?

  好吧,回到現實,“回守初一”這個題目並沒有寫錯,我想回到初一,儘管已不再可能,我想守住初一,儘管它讓我傷心過,但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的生命,不想在浪費了,不想!

  ——《三年如夢》

  初二:布安

您正在瀏覽: 初二【轉逝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轉逝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