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感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一的生日蛋糕,剩下一些,大家都用來玩了。後面的玩的很嗨,我跟好友坐在前面聊天,對於後面發生什麼事,自己全然無知。

  我就剛回到自己的座位,打算坐下,一男生直接把奶油往自己臉上畫,人家怎麼走過來的,怎麼往自己臉上抹的都不知道,根本沒能反應過來。因為自己是在班主任說生日會結束之後會座位的,沒有想到還會有這種情況。

  但是,還是滿滿的感動!他們玩的不亦樂乎,卻和我和好友無相關。甚至我和好友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就因為他的那一畫,讓自己這個生日會參加的,印象更深了!

  這是第二個往我臉上抹奶油的人吧!第一個,是一個陌生人,不,是兩個陌生人還有幾個好友,在一次生日會上,兩個陌生人往自己臉上抹了奶油,自己去反擊,結果,被好友戲弄了一番,那次,是最嗨的一次生日會吧!氣球隨便炸,奶油隨便抹,比小時候過表姐他們的生日嗨很多吧,雖然那次自己的臉和頭髮都不堪入目,但,卻成了美好的回憶!包括這次,同樣也是!感謝他!

  是自己不再那麼合群了嗎?是自己太高攀不起了嗎?為何,這只是自己第二次被抹奶油。

  感謝那個男生看得起我,感謝那個男生願意往我臉上抹奶油,感謝那個男生信任我不會生氣。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