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10)班的那點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10)班的那點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的事隨着時間的流逝悄悄溜走,我抓住時間的尾巴,回憶起初二(10)班的那點事… … 

  記得那是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教我們《過零丁洋》這首古詩,我們朗讀的時候,當讀到最後一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班上立馬就有人叫道:“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拉屎不用紙!”我們聽后,大笑,雖然老師沒聽見… …這種玩笑,雖然在課堂上開不得,可是,這恰好能給在奮鬥階段的我們放鬆心情,讓我們在努力奮鬥中找到一絲歡樂! 

  還是在語文課上的一次,語文老師讓女生與男生比賽。當我們女生聽見了,都在想:“啊!怎麼可以?男生那麼多,女生少的可憐啊!!再加上有的有不敢舉手,肯定輸定了!!"可是,到開始比賽的時候,女生大部分都舉起了手,雖然心裡還是害怕,可是她們也許會想:“一定能贏的!不能輸給男生!”抱着這樣的信念,我們與男生打成了平手。雖然有點不服,可還是會很開心,因為我們證明了女生沒有比男生差。 

  瞧!這就是初二(10)班!一個永遠充滿歡笑。堅強的十班!雖然,有些事會隨着時間的流逝悄悄溜走,可是,我堅信,同學們一定不會忘了發生在初二(10)班的那些事!那些寶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初二(10)班的那點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10)班的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