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因為這幾天總是睡不着,應該到了一兩點才漸漸的有睡衣,因此總是需要用午休的時間來補充睡眠,但是,昨天因為是周五,沒有午休時間,因此,也就開始頭暈,發困,漸漸地,越來越嚴重,終於熬到了下課,也就是放學,自己終於可以趴下來休息一下了,但是沒想到,班主任發現了,因為自己是第二趟車的,比較晚走,因此,他就問候是不是不舒服,我說沒事,只是頭暈暈的。他詢問是否需要讓媽媽去接,我說不需要,他也沒怎麼說了,只是要同學扶我去辦公室休息,我拒絕了,因為真的沒什麼大愛的,只是睡眠不足罷了!

  後來,他應該是看我還趴在桌子上,就打電話給媽媽,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媽媽在電話裡頭是沒怎麼著急。後來我堅決說不用去接我。但是,我還沒到家門,爸爸就說,媽媽要帶你去看病,你現在收拾一下!我笑了,我大聲地說我也沒什麼事,只是有點頭暈,現在都不會了,還看什麼啊!當時心裡實在想:你啊你!我親愛的小情人,你這個大傻瓜!我都沒事的!

  是啊,當時她該有多麼的擔心啊!以後得多多愛護着自己,不要讓她心疼了!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