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說的作文競賽,沒想到,我獲獎。沒有最佳的,也不是居中的,而是獲獎中最後的,或許是比想象中好吧!或許是比想象中糟糕吧!畢竟,這次聽到念到自己名字的時候不是一種失望,而是一種驚訝!畢竟,這次聽到自己的名字的時候,是出乎意料的!

  以往的,就像上次的作文競賽,滿以為可以拿個前面的獎,最後卻也是落了個三等獎,這次,以為自己會名落孫山,卻沒想到也拿了個三等獎,或許吧!就像那句話說的:人總是這樣,你期望的越高,失望也將會越大!但我卻寧願有把握地贏,而不是像這個星期一上台領獎的時候,整個人失魂落魄,有種說不出的複雜情感,貌似是失落,貌似是不滿,貌似是受寵若驚!我說不出的感覺!我不要那種感覺,其實我寧願像七年級那樣的那種失落的感覺!

  這次,我終於贏了,我終於贏了我一直想要贏的人,可是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反而好想痛痛快快地哭一遍!我還是一樣,講不出理由!因為我戰勝的那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看到我最好的朋友因為這樣的失敗而心情低落我突然間也心情不好起來!

  這次比賽,語文老師把我們班誇得亂醉,但是最後,我們班卻是得獎最少的,而且得了獎的三個人都是三等獎,而對隔壁班,老師把他們班說得爛醉,卻一等獎二等獎都有!我也是醉醉!

  同學說,很出乎意料,為什麼ZX她會沒有,也就是我一直想要戰勝的人,是的,每次寫作文,我們都要相互換來看一下,她的每一篇文章我都不錯過,我的每一篇文章她也都不放過!但是,我一直覺得她的文章比我好上幾百倍,雖然語文老師經常誇讚着自己的,但,那已經是語文老師的一種習慣,哪怕自己寫的爛醉,他也還是會把自己的名字掛在嘴邊!但是,我敬佩的,我想超過的,這次卻沒有獲獎,反而不習慣了!

  或許吧!在各項獎中,她,也就這次沒有得獎罷了!純吶純那!你還不拼嗎?!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