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派對那天,好友吃完了第一份蛋糕,再送來了第二份蛋糕,哈嘿!好友太好吃嘿嘿哈!

  吃完后,她還不知足,想要再來一份,才發現,已經沒有了!她很生氣地瞪着我說了一句沒有了!

  我故裝淡定,說了句:足矣!然後才憋不住笑了出來!

  她趴在桌子上,很小聲地說了句:“我又要來思考人生了!”我狠狠地瞪了她好久。因為這句她要思考他自己的人生這樣的話,我聽了不下三十次。連這麼個生日派對,還不讓人好好地放縱一下,還思考什麼人生呢!

  她說,其實是因為跟我在一起,才會不由地思考其自己的人生的!

  倏忽,我的神經就緊張起來了,什麼叫做跟我在一起才思考人生呢!急忙問究竟什麼原因。她好久才吐出幾個字:足矣足矣!

  我無語地往桌子上趴!她開始說起了原因,她說我就是那樣地多愁善感,一件很好的不關自己的事情,自己會感慨很多很多,就連一件不起眼的不關自己的不好的事情,也能讓自己傷心在意很久很久!或許也正是因為自己這樣地多愁善感,讓自己的語文那麼好吧!然後每次自己字裡行間都會帶着一些別人不怎麼注意的感慨,就如‘足矣’,因此讓人不由地感慨!

  或許吧!其實不是因為我會感慨,正是那好友比我還要會感慨罷了!一個不懂得去感慨的人,怎麼會因為他人的一句話而去思考人生呢?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