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那件配餐引發的大家都不開心的事情。

  後來,我告訴那個為我而生氣的宿友說,我很意外也很驚喜,她會為我而生氣,他會因為我沒有吃到他要給我的配餐而生氣,告訴他,真心很感動,也很感謝她,希望她還是不要因為這點不值得的小事情而傷了大家的和氣。

  那宿友說,其實也不是這樣說,只是,他對那宿友早就有偏見了。

  至於那個宿友,好吧,不想說什麼,只是性格和大家不一樣罷了,只是性格比較愛嘮叨,比較愛抱怨愛損人罷了,自己一開始也會不習慣,但是,後來自己想,習慣了就好了!現在,也沒有那麼在乎了,畢竟,他不是我什麼重要的人,總是因為他的一句很不經意的話而傷心一整天太不值得了。那只是他的性格,他的性格成就的是他這樣的一個人。因此,我沒有理由去說他。

  結果,因為那件配餐事件愛你,宿舍除了和宿友的好友,其他人都坐在宿舍門口,圍成一個圈,都在叨叨說著那宿友的不是,自己捧着書站在窗戶邊,其他的沒有聽到,就是聽到了那個因為時間洗澡問題,她總是喜歡催別人的事情。其實這件事情,自己也已經跟她說過,自己曾經也跟他說這是她的錯,而不是宿舍的人的錯,(記得自己在白雲飄飄網寫過了),那確實也是自己這麼些年來說過的狠話最多的一次。

  有些時候,能夠多一點理解就多一點理解吧,彼此都多點理解,畢竟都是同一個宿舍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