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兩個星期了,也就意味着過去了半個月。是的,時間過得很快!這個星期自己的表現不是很好!一開始還行,漸漸地,注意力不是很集中!

  上課總是沒能聚精會神地聽,而且沒有多大的興趣,而且作業完成的效率非常的低,雖然正確率還算行,但是做題的時候總是想着不要做了!但願從現在開始不會了!

  自己也有很多該背誦的啊!好多,英語!數學!地理!語文!政治!哦哦哦!看來有的奮鬥了!哈!

  這個星期班上的同學就已經進入了緊張的狀態,有睡覺寫作業的,有走樓梯背誦的,有洗澡背誦的,有排隊看書的,是的,也開始進入了緊張的狀態!但是自己只是排隊的時候自己在心裡默誦罷了!自己之前的同桌,現在無時無刻不在看書,我們宿舍的人也開始說了!還是自己之前的同桌,她說,學霸根本級不用學習的好不好!哪裡像他一樣,無時無刻不再學習的!真是的!看着心裡貝爾的不爽~!連吃飯都還拿着英語書在背誦,真的就是裝逼到家了!

  額......好吧!宿舍也有人這麼拼啊!她一直以來都比自己要努力,雖然成績之前還不如自己,她把自己作為她自己的追求目標,只求能有一次可以追上我,但每次,看到她那麼努力的樣子,自己就覺得自己要輸了!雖然最後不是,但現在,自己又開始覺得自己要輸了!她作業完成的比自己要快很多!好吧!她利用了午睡的時間,自己用午睡的時間睡覺了!好吧!她完成效率比自己要快!因此,覺得自己又要輸了!而且,發現每次她的題都會做,而自己卻不一樣,好多好多都不會,都得向他 請教,就不明白了,為什麼她的成績卻不如自己呢!或許是因為地理和生物吧!可是地理自己也並不如意啊!也是很差的那種,而生物,是有點略勝,但是也沒有拔尖到哪裡去啊!就是搞不明白為什麼他會追不上自己,或許她就快追上自己了吧!還有幾個星期就是期中考了!

  那個時候就可以知道結果了!好好加油吧!千萬別被追上了,否則自己在宿舍的臉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擺了!自尊往哪兒擱了!

  加油啦!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