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換了座位,現在只有一個同桌,女同桌被調走了,只剩下男同桌。對於男同桌,之前有女同桌在的時候,班上的那群男生都說我那男同桌是一個攪屎棍!叫我小心點。

  也就是換了這麼個位置,又是招來了平時那些愛開玩笑的男生的議論。說了很多。其中,有兩個的說法,讓自己太震驚。

  一個說:“**(同桌的名字),把班長的名次開百名外,以後我每個星期十塊給你!”同桌以他喜歡的那種口氣說:“人家班長這次*名,讓我把她的成績排開百名外,比登天還難啊!”後來他們不知說了什麼,沒去刻意記,也忘了,反正意思貌似是排開一名就給兩塊。

  聽着,我的心巴扎巴扎地涼啊!一轉身想要去教訓教訓那個說這句話的男生,結果才發現,天吶,我身後站了六七個男生,都表示很贊同。我丟了一句話:“你們這一二三四五六七顆蛋,讓本寶寶......”後來,那個說讓同桌把我的名次開到百名外的男生站我面前,抖着腿,我說,下次我進五名,你就給我五塊!他冷冷的說了一句:“我不是你爸!給你錢,我傻啊!”

  同桌啊同桌,其實,我感覺,跟這麼個男同桌當了這麼一個同桌后,發現,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啊,比之前一個男同桌一個女同桌夾在中間要好多了吧,這個找我說話問話后,轉個姿勢,那個又開始念念叨地跟我講她的心事了,不是我不想聽,只是,那是上課期間,又不好拒絕,導致那段時間自己真的分神了很多!

  我想,不會的!是的,絕對不會!本寶寶四十多名都還沒有過,三十多名也就站了一次,我沒有那麼糟糕吧!不至於到一百名開外吧!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