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關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關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算是滿滿的感動,又是滿滿的愧疚吧!

  很感謝這麼一次座位的調換,讓自己發現,原來,家裡的那麼多人,都那麼地在乎我的成績,在乎我的學習,一直以來,我以為只有那些以我為對手的人會為我的每次退步而受到很大的觸動!

  這次換座位,很多男生在第二天就跑過來問我究竟有沒有被影響到,有沒有被同桌那個攪屎棍擾的不能學習,就連班主任也開始關心了起來!我只想說,同桌一直都很乖!(苦笑)、

  語文老師的兒子下課的時候,拉起前桌的桌子轉過身趴我桌子上,很嚴肅地問了一句:“你會不會被打擾到。”我先是驚愕,再者是感到很正常,畢竟在班幹部會的時候,語文老師那兒子就跟班主任說,怕同桌會影響到我。也跟班主任提起了同桌上課時怎樣怎樣打擾到我的。我靜靜地,什麼也沒說。心中默默地想,朋友,你坐我前面,竟然把我同桌的一舉一動觀察的那麼仔細。

  又是體育委員,竟然屁顛地跑去跟班主任說把位置換了吧,我肯定會被打擾到的。結果,幾乎把全班同學都驚動了,怎麼搞得我那麼沒有抵抗誘惑的能力呢!

  算是滿滿的感動吧,謝謝你們都那麼關心我的成績,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班長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關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