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哭了好多次,醒來的時候,會不自覺地,落淚!入睡的時候,強迫自己不準去想關於情感的事情!但白天,有的時候還是會受到他人的影響吧!

  現在不得不說他們是一對對。朋友告訴我,我們之所以會喜歡上那些經常遇見但是不熟的人呢,是因為一種潛移默化的東西在搗蛋!

  想起了WH,我想,我的堅持,或許是不正確的!因此,哭了!

  這個星期由於天氣原因,仍舊是沒有上體育課,於是乎,還是在教室裡面看電影,唱歌!這個星期,唱歌是要男女合唱!聽着他們唱,然後突然地就傷感起來了!

  很明顯,班上那些一對對的,看着自己愛的人和另一個異性在對唱,明顯的心情不好!但是,誰也沒有說什麼!裡面沒有我喜歡的人,但是我也跟隨着莫名的傷感了起來!因為我害怕再另一個環境里,我堅持的他也會有人在陪伴着他對唱,那個時候,我會不會也像他們一樣,會很傷心,會心情不好!

  我的答案是,如果我足夠愛他,那麼我心情會很壞!

  我不是那些不計較的人,我不是那些恨大氣的人,我想,如果他有着另一半了,他可以有喜歡的人了,那麼我願意大氣地讓出,但是,如果他沒有喜歡的對方,跟着一位自己對其毫無感情的人對唱,那麼我想我會心情不好!沒有為何1!

  因此,莫名地傷感了起來,感覺,自己真的錯了,自己當初如果真心地想要抓住我們之間的關係,那麼當初我就得堅持上他那個學校,而不是去了這個離他更遠的地方上學!我想,我是真的錯了!

  只是,緣分真的而有可能那麼深嗎?難道我們之間的緣分真心的可以像在小說裡面的那樣,在高中的時候很幸運地上了同一個高中嗎?我想,那只是我單相思的表現罷了!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