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轉走讀的這件事!這對於我的家人應該是一件大變化吧!對於我來說應該是一件無比幸運無比令人興奮的事情吧!我確定我可以專版后,我心情無比好,回家洗了碗,買了菜,做了晚餐,也幫忙做了一些家務!媽媽說怎麼看我今天終於像個人了!我笑着說那是當然,我怎麼可以不是個人,可以轉走讀了我當然就是個正常人了!媽媽說其實轉走讀會很辛苦!我說我懂!我明白,我知道轉走讀後最辛苦的那個人會是我,但是,我必須轉,為了我的成績,為了我的學習,為了我的睡眠,為了我的眼睛,為了不每天都哭着入睡!原諒我的自私,只想到了我自己!

  爸爸也去買了晚餐,雖然很豐富的晚餐,但都不是我喜歡吃的!呵呵!他回來后,他說,純,我,你轉就轉了!其實我不得不說,他的話,不是一開始說無論我做什麼決定都支持我的嗎?他出去買晚餐之前,他說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他都支持我把!只是很麻煩的我!我知道!

  媽媽說,最麻煩的還是我,將來天漸冷,要早起,要等車,這一切我都想好了嗎!親愛的我愛的媽媽,我想好了,想好了,想好了,真的想好了!如果沒有想好,我不會有這麼深的決心!我知道那一切都會很困難,但是終究沒有比晚上哭着入睡要困難!媽媽叫我把家裡的那些補品帶回校吃,看看怎樣!我沒說話。他說可以不轉嗎?然後先在住宿班試一下,她每天晚上九點去接我回家,我差點哭了,天吶!學校離我家至少要半個鐘那麼長久!然後媽媽要每天都接我放學上學!天吶,我親愛的媽媽,可憐天下父母心!然後我說太麻煩了媽媽!。後來她說,純,我帶你去問一下神明,然後再試一下一個星期可以嗎?好吧,一向不怎麼信這些神明的媽媽,怎麼也說這樣的事情了,他是不是拿我實在沒有辦法了!

  好吧!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否正確!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