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3)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3)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着班上某些非常無比奮鬥中的同學,心裡酸酸的。他們,看視頻的時候也在自習,排隊的時候也在自習,下課也在自習(雖然自己也是這樣!)吃飯的時候也看會書,洗澡時間也還要背誦,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看書。自己開始茫然了。自己是該跟着他們的腳步走呢!還是?最後還是決定走自己的路!

  自己不想因為這樣的腳步而失去了學習的真正意義。學習,難道真的就是整天埋在學習中嗎?難道這樣會快樂嗎?這樣會不會事倍功半呢!?

  想想曾經上學期的最後一個期末,自己也是這麼奮鬥來着,雖然偶爾還是會分分心,自己不看電視,不娛樂,連喝水、打水的時間都不願意浪費,自己也是那樣,吃飯的時候看書,上廁所的時間看書,走路的時候看書,老師在嘮叨的時候看着自己的書......但最後,自己得到的卻並非自己的努力該得到的成績。

  因此,我還是走自己的路,我應該講求的是效率,而不是這樣盲目......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3)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