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總會不自覺地去注意六班的某個人。不知從什麼時候,他成了我夢中的主角。不知從什麼時候,會因為他的弔兒郎當而心痛。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因為他的疲憊而心跳得更快!

  或許吧!在學校的那個最好的朋友說:“you are following in love!"當我跟她說他的名字的時候,我不斷地說,不斷地提起他的名字的時候,她這樣說我。我想也是,我說:“I think I can't stop to following in love with him!”她大笑,然後後來說不準再提他的名字!

  那是昨天,我突然拉着他出去,然後問他說是否認識HCX,她說認識啊,我說是怎麼認識的,她說她經常聽她的同桌提起他,後來問到底是誰,然後就認識啦!然後他問我問什麼突然問起這個問題,我告訴她,說,我覺得他有點特別,我最近在關注他,朋友很驚訝,我想她是在想我從來就不關注那些男生的,怎麼今天突然說關注呢!後來說著說著,朋友轉過頭,說,他就在那裡是不是,我說我看不見,當時也沒有戴眼鏡,看不清楚,後來站在那裡聊了幾句,他重新過來了,也就擦肩了,一大群男生,卻能一眼認出他,想當初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都無法一眼認出他,或許是他沒有HCX那麼突出特別吧!

  我想,或許是從初一的時候差點撞着這個帥氣的男生的時候開始關注起他的吧?我想,應該是經常打水的時候可以遇見他而關注起他的吧!我想,或許是上次聽到他朋友口中的一些碎碎念而關注起他的吧!我想,應該知道他是籃球隊中的一員的時候開始關注他的吧!我想,或許是因為上次在樓梯的轉角處,他停下腳步,和一群男生對着我們的隊伍指指點點的時候開始關注他的吧!我想,或許是從他沒有穿白色球鞋的時候開始關注他的吧!我想,應該是從他總是可以享受特別待遇的時候開始關注他的吧!我想,應該是從聽到他那成熟的聲音后開始關注他的吧!我想,應該是朋友口中總提起他而開始關注他的吧!我想,應該是因為他總會轉頭看我們班開始關注他的吧!或許或許,太多!

  親愛的,我怕我會情不自禁的!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