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好笑,有的時候看着曾經給別人的一些信,才感覺自己好搞笑,好搞笑。例如,給HCX的一些話,好搞笑,現在自己竟然完全的放下,而放下只是一個晚上的決定。好笑吧就是我!好好笑!有的在自嘲!好吧,我!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寫作,只是為了情感,很多時候,自己字裡行間都隱藏着自己的某些情感。情感,是我創作的靈感吧!但是,又覺得自己不可以那樣!然而,只有那樣,才是我喜歡寫作的原因!

  好搞笑,有的時候把成績看得無比的重要,然而,有的時候卻看得很開,認為我活着並不是為了成績,並不是只有成績,考試,因此,也就不整天埋在苦海中,就像現在,剛才學習不下去,看了會書,突然間又領悟到了些什麼,書,是我的最愛,然而,成績,卻讓他變了本質!

  說實在的,我很享受那種感覺,我很享受看我喜歡看的書!剛才看完,貌似明白了什麼,我問自己,我的一生就只為了考試嗎?是的,沒錯,我現在是努力為了成績,因為成績可以讓我感覺到存在感?是這樣的嗎?沒錯,我努力是為了成績,因為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然而,我好好學習就是為了得到好成績嗎?父母送我到學校,花高價送我進貴族學校,難道,就只是希望我拿着一張滿分的卷子罷了嗎?終究,我現在的所有輝煌,都會成為過去,何不,勞逸結合,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意義,又何必只把自己埋葬在題海中呢!

  說白了,有的時候好喜歡西方的教育,那種着重現實,而不是卷面的教育!好羨慕好羨慕!

  然而,剛才看到這麼一篇文章,他說,錢是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就絕對不能了!然而,我也想了,是的,我如今為了什麼學習,我為何一定要奪得第一?那是因為我總是以為只有那樣,我就可以擁有更好的前途,賺更多的錢!但是,終究,將來,我的現在的成績也只是一張白紙,錢,又不是說一張試卷,老師的一個筆畫決定的!而是我的能力!我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