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從前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從前的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從前的自己  

  城關中心校八(10)班郭娜 

  年齡越來越大了,個字越來越高了,思想越來越成熟了。還記得小時候天天盼望着長大,以為長大后,所願的事都會如自己所願,可當真正長大后才發現,很多事並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樣子。想找回從前的自己。卻發現,回不去了。 

  假如我是從前的自己,我可以放肆的大笑,不顧旁人的眼光,我可以很單純的覺得心情好就是要大笑,而現在呢,不論心情是好是壞,都要保持一個標準的微笑,露出八顆牙的那種,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稱之為複雜,總之讓我很舒服。 

  假如我是從前的自己,我可以想學習的時候學習,想畫畫的時候畫畫,做着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那時候就認為學習是自己的事,與他人無關。長大后。發現原來學習是那麼累的事,而學習不僅是為了自己,還為了父母,為了老師,為了自己的將來,或許還是有很多人會說:"學習是自己的事。"但我不這麼認為,一點也不。  

  假如我是從前的自己,我會覺得世界上只有兩種人——好人和壞人。現在呢,我知道還有另外一種人——虛偽的人。他們介於好人與壞人之間,而且每個人都是虛偽的,都不會做到永遠表裡如一,畢竟現在這個社會是那麼的複雜。 5或許,這篇東西得不到好評,但我知道,我只是想從前的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從前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從前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