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從前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的我 

  作者:彭冰冰 

  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彭冰冰,現在在黃岡市實驗小學上三年級,今年八歲多了,是一個活潑可愛、文靜乖巧、成績優異的小女孩。回想起以前的我,那個十分可愛的我,和現在比,可真不一樣…… 

  記得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那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十分熱鬧!大約十點多鐘,媽媽準備做飯時,才發現家裡的鹽用完了,便讓我去買鹽。我應了一聲,便下樓到超市裡去買了兩包鹽回來。 

  我蹦蹦跳跳地,像歡樂的小鳥一樣哼着小曲。無意間,我在上樓時,看見四樓的門也開着,廚房裡,林阿姨好像正在洗米。她正用手使勁地搓着米,很好玩的樣子。我想:“哈哈!米既然可以洗的這麼乾淨,那鹽……”我心裡樂開了花,心裡盤算着:如果我把鹽也洗乾淨了,那媽媽一定會表揚我的。” 

  回到家,我把一包鹽放進鹽罐里,另一包我拿在手裡,來到衛生間,把這些鹽倒進我刷牙的杯子里,打開水龍頭,也學着林阿姨的樣子洗鹽。洗着洗着,搓着搓着,我發現鹽越來越少,漸漸沒有了。“嗚……”我的哭聲引來了正在做飯的媽媽。“怎麼啦?”媽媽問我。我哭着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傻孩子!米是可以洗乾淨的,鹽就不同了,它一見水就會融化的。”爸爸和客人們笑得直不起腰來。我也羞得臉紅了,恨不得有個洞鑽進去…… 

  這就是小時候的我,多可愛呀!常常做出一些好笑的事來,讓人哭笑不得!現在我長大了,成了一個懂事的、勤奮的、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你們大家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教師:黃小東

您正在瀏覽: 從前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