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干農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干農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干農活 標籤:農活作文

  國慶放七天假,在家很閑,打開QQ點開了和以前同學的會話。同學說她在剝玉米,自己在山上,她爸爸和哥哥將玉米拉回家。我躺在沙發上,是啊,國慶正是干農活的時候,我家裡現在將地租給別人了,但是沒租之前我也沒幹農活,爸媽自己就幹完了。

  看到她的消息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也想了很多,我實在是太幸福,她其實跟我同歲,一個女孩子自己在山上,想想其實就很害怕,我沒有她的那份堅強和勇敢,我很依賴家人,也不用我幹活。

  姑姑家有玉米地,最近家裡有些事,媽媽沒有去上班,姑姑讓媽媽去幫忙。其實我心裡是不想讓媽媽去的,媽媽之前就很累了,看到媽媽累的不想動,我很心疼她,媽媽又是很善良的人,幹活一定很賣力,但是又不能不去。

  剝玉米應該是很累的,媽媽天黑才回來,還給家裡做飯,媽媽不容易,但我卻不能幫她分擔什麼。我的同學也很讓人心酸,她的衣服大都是表姐和她的哥哥不穿的,她很少買衣服,即使買了,也是最便宜的。

  只是農活總是要有人去干,這也是比較殘忍的一件事吧。只希望天氣不要太熱,溫度適宜。

您正在瀏覽: 干農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干農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