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個人短篇散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短篇散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筆 

 “筆”——個不亮麗的名詞,卻亮麗的出現在我面前,出現在我的學習上,看,成萬上億的學生手中都有它。筆,不是拿來玩的工具,而是學習的夥伴,它是學習夥伴的一員》它華麗而美麗地創造一個個文字,它華麗而美麗地寫完它一生,不,這是筆芯的德作為,筆殼是寫不完的。 

 筆,華麗而沉默,默默地犧牲在紙上,不,但它遇到惡毒的主人時,它的“生命”很快就畫上句號;當它遇到善良的主人時,它才能華麗而沉默的走完它一生。 

 筆,你為我們付出那麼多,卻在世界上那麼渺小,來吧!用你的力量告知世界:鄙視不能缺少的,不能在世界消失的,哦!對呀!你是不會講話的,但至少我知道你在世界上是不能缺少的。 

 哎!你永遠是那麼沉默的。 

  (二)童年的呼喚 

 啊,童年,你在哪?沒有你,我的世界增添了許多壓力,沒有你,我的世界感到迷茫。 

 童年:純真,童真,天真。為何現在卻消失了呢?有了你,我可以擺脫學習帶來的壓力。學習帶來的煩惱。工作的壓力。工作的煩惱……他們就像一座山,使勁的壓住我,我沒有力量,我很累很累,而你是愚公,你有無窮的力量,來幫我把它移開吧,啊!童年,無憂無慮,平凡,庸俗。童年,你從我身邊悄悄離開也不告訴我一聲,提醒我一下,是我變成了“少年”,“少年”也好啊,可連“少年”不等我,也不告訴我一聲,使我走到了“青年”,我怕,連“青年”也要離我而去。 

 兒時的朋友,忘了,但別人卻記得我,當別人喊我的是很,我總得努力的去想,童年不用回憶,不用煩惱,沒有壓力。童年,我想你,我愛你,我在這而等着你回來,童年……

您正在瀏覽: 個人短篇散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短篇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