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敬愛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敬愛的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郭老師:

  靜謐的夜。窗外遊絲般的細雨勾起了我的無限遐想。一絲幽微的清香在微微濕潤的空氣中飄蕩。哦,原來是梔子花開了,釋放了醉人的清香,剎那間,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成才路上的點點滴滴。

  您是否還記得?在兩年前,您背着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那時我跟同學玩鬧,不小心扭傷了腳整個都腫了起來,那天您正好要教新課,怕我學習跟不上就親自來到我家,接我去學校上課。“什麼人吶,我都傷成這個樣子還讓我去學校上課,難道你不知道我需要靜養嗎?”我心裡暗暗不爽道。剛剛收拾好書包要走就聽到您說:“上來吧。”不知道何時,您蹲在我的身前,心像是被一個針刺了一下。“上來啊,發什麼呆!”“這個……這個,我還是自己走吧。”“快點上來,我嫌你走的慢。”我不情願的趴在您的背上,您的背很大很寬,給人一種莫名的安全感。我家離學校還是有一點距離的,快到學校的時候,我很清晰的聽到看您喘息的呼吸聲和越來越慢的腳步聲。“郭老師,要不我……。”“沒事。”您急促的打斷了我接下來的話。我心裡翻騰着壓抑不住的新手,剛剛的不滿早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剩下的就只剩感動和在眼眶裡徘徊的淚水了。

  光陰似箭如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離開您身邊兩年了。這兩年裡,沒有人在您的身邊嘰嘰喳喳的吵您了,也沒有人上竄下跳的招您煩了,您會不會覺得無聊呢?

  郭老師,我好想您。

  黑板是您的園地,您在上面盡情的書寫,綻放美麗的知識之花;書本是您的田野,您在上面批註,長出了無邊的麥苗;我們是您精心培育的花朵,您在上面傾注畢生所學,創造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優秀人才。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xxx

  2016.3.17

您正在瀏覽: 致我敬愛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敬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