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人不是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嗎?我想,世界上還有我們的班主任好。 

  我們班主任黃老師。她從二年級下學期開始教我們語文。她給我的第一形象是這樣的:長長的頭髮,遠遠的臉龐,和藹可親。她有時候很幽默,有時候非常嚴肅,有時候遇到某些事情就會大發雷霆。但是她非常關心我們,無論是成績優秀的學生還是成績普通的學生,她都一視同仁。 

  每當我們是認真的聽寫,還是聚精會神地寫作業時,她都會說一句話:“一二三,紅綠燈!”我相信不知情的同學們都以為這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遊戲,不!這不是遊戲,而是老師每時每刻都在提醒我們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挺直腰,抬起頭,注意寫字姿勢,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啊!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幾個男同學打架,一位男同學還被推到桌子角上撞傷頭,流血了。老師聽說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趕到現場,馬上叫桂老師送去醫院檢查。看到老師焦急的神情,我雖然不是受傷者,但是我知道老師對我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遇到過許多老師,其中我最喜歡黃老師。我期望自己以後會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所以讓我向老師在線一顆敬愛的心吧!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