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到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到我身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來了又走了,夏天的美好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我的每一天都是夏天,夏天是活潑的,是頑皮的……

  “寧靜的夏天……”我的MP3播放着夏的歌曲,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池塘邊,一朵朵盛開的蓮花正朝我微笑呢!這一朵朵白蓮,真是出淤泥而不染!一朵朵美麗的花瓣,像一隻只小船,把夏的美麗送向四方,送給世界的每一個人。

  “買西瓜嘍!十元三斤!”賣瓜人的吆喝給這美麗的夏天增添了一絲活力。“一個西瓜,一邊給你,一邊給你……”我又想起了《麥兜響噹噹》中的台詞。我等不急了,跑回家,拿了一塊西瓜,迫不及待地咬了下去,鮮紅的瓜瓤,甜甜的汁水,真是太美味了!我們彷彿在天堂一般,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滴滴答,滴答——”下雨了。夏天的雨唱着歡快的歌,從天而降了下來。這真是一場傾盆大雨啊!豆大的雨點打在屋檐的上,發出“吧嗒”的響聲,不一會兒,雨停了,真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夜幕降臨了,大地被一片黑暗籠罩,天地間沒有一絲聲音。這時,草叢中亮起了星星點點的等燈,原來是螢火蟲呀,這時,兩隻螢火蟲好像在竊竊私語呢!它們好像在說:“大哥!你怎麼不亮啊!”“唉,上個月忘交了電費了!”逗得我哈哈大笑。

  珍惜夏日,珍惜自我,完善自我。

  教師點評:

  文章結構清晰,語言幽默,過渡自然,通過多種修辭手法寫出了夏天的景物,順序流暢,特點鮮明,結尾更切合主題就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夏到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