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我會把他請到我家來做客,讓她能感受到家的溫暖,關心她,把她當做我的妹妹去看待,讓她不會像以前那樣沒有人關心她,不會讓他充滿孤獨感,每天都會和她玩耍,讓她幸福的過完每一天。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我會把自己的大衣、棉襖給她穿,讓她暖和暖和,我會接一盆熱水,讓她洗洗手、洗洗腳,讓她不再感到冷,我還會把自己的衣服、鞋子給她穿,給她帶一些漂亮的蝴蝶結,給她打扮得漂漂亮亮,讓她快樂、開心!~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我會帶她去吃很多好吃的,讓她填飽肚子,不會在感到飢餓,讓她嘗一嘗最有特色的食物,讓她感到幸福。帶她去吃個夠,把我的零食給她吃。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我要給她許多玩具,帶她去看聖誕樹,讓她快樂、開心,再也沒有痛苦!

您正在瀏覽: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