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到我身邊 蔣林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到我身邊 蔣林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創二(7)班  蔣林潛

  夏到我身邊

  我非常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的陽光能使樹木長得枝繁葉茂,能使人們成長。

  在夏天裡要數花兒最美,你看在池塘盛開幾十朵散發著清香的荷花。真不愧是“ 水中 君子”。就像是一個女孩在跳舞。當然描寫荷花的詩句那是數不勝數,下面就是寫荷花的詩:“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在夏天裡花兒凋謝結出的夏果可是非常好吃的。比如夏天裡的水果代表西瓜。西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糖和水份,是夏天裡解渴的必備良藥。雖然西瓜好吃,但是西瓜裡面有許多的黑籽,不能吃進肚子里,所以吐起西瓜籽非常的麻煩,因為這一點人類選出了無籽西瓜。雖然,這種西瓜沒有籽,但是沒有有籽西瓜甜,所以我們大家還是多買有籽西瓜,少買一些無籽的西瓜。

  在夏天話最多的當然是夏雨了。夏雨最大的特點來的快去的更快。比如說在上午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可是,不過一個小時,又變成了烈日炎炎的晴天了,所以說夏天的雨是捉摸不透的。當然夏雨有時好有時壞,因為夏天的雨和太陽最能使大樹生長。可是一些弱不禁風的花兒是絕對擋不住暴風雨的,所以有一些花兒就會活活的被淹死或者被雨滴打死。

  在夏天的夜晚是非常美麗的。在自己家的樓頂上看布滿整個天空的星星和閃閃發亮的月亮,聽蟬和其他昆蟲的交響曲,當然夏夜也是非常難熬了,因為晚上總是二到五隻蚊子來吵你,所以夏天的夜很難入眠。

  啊!我最喜歡夏天。

  教師點評:

  文章結構清晰,語言生動,通過多種修辭手法寫出了不同景物的特點,特別對夏雨觀察仔細,但文章的過渡和結尾還欠自然。

您正在瀏覽: 夏到我身邊 蔣林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到我身邊 蔣林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