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複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複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副局長正在選拔中,沒人比小戶更適合人選了.這天小戶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姑姑家.姑姑說:"你的副局長有消息了嗎?”小戶這才想起來.於是買了許多禮物要給局長送去.但是不知道讓誰去送,這時姑姑帶來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小戶姑姑的媽媽的女婿的兒子的弟弟竟然是局長爸爸的姑姑的女婿的小姨的兒子的女婿的兒子的哥哥啊!小戶心花怒放,就讓自己這位親戚(雖然有點遠)去送禮在美言幾句,哈哈! 

  可是沒過幾天,副局長變成了小張,小戶怒了! 

  一位明白人終於告訴了他真相:小張是局長鄰居的兒子的姑姑的女婿的哥哥的小姨的兒子!" 

  小戶不解:小張和局長的關係在進也就是鄰居啊,可...... 

  原來局長的兒子喜歡鄰居家的名牌狗,局長有捨不得買,所以才這樣的! 

  第二天,局長的辦公桌上多了一張紙條,是小戶寫的:我和你再不好也比那隻用狗和你攀上關係的小張要好吧.別忘了我姑姑的媽媽的女婿的兒子的弟弟可是你爸爸的姑姑的女婿的小姨的兒子的女婿的兒子的哥哥啊!

您正在瀏覽: 超複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複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