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蝶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蝶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完了凌雲棧道,我跟隨着水流的腳步沿石板路而下。回望,山與山相連的缺口處裸露出挺拔、峻峭的比翼峰,我的左手邊是一條寬闊的河,河岸兩旁是驟然聳起的高山,山上樹木籠蔥,天被隔成了長條,只是偶爾能看見夏季末的鳥兒一隻只掠過,在遊人的眸子中映出它們黑夜般的背影。 

  平靜的河水流過一段路程便匆忙下跌,從窄小的河口蜂擁而下,如雷貫耳的響聲在耳畔縈繞,飛馳而濺起的水花在八月熱烈的陽光下化為白色的霧氣。 

  往右,與“蒼潭雄瀑”宏偉氣勢迥然不同的“青蝶瀑”帶着山間的涓涓細流從山間瀉下,那未染色的白色錦緞貼着岩石滑下,分成了兩條、三條以及無數條的絲綢和細線,都氤氳着那初生的雪白,流淌到我腳下的小水潭中,然後又匯成一束小小的河流,穿過石板的小橋奔向大自然了。 

  那白色的水與岩石撞擊,飛濺起的千萬顆小水珠撒到空中,在陽光的映襯下於青蝶瀑的腳邊架起一彎虹橋,所有人都低頭看水裡,那裡彙集了七色的彩虹在離水面上方不遠處若隱若現,甚至連周圍的岩石都是彩色的:深紫、鵝黃、湛藍…… 

  抬頭,山頂上,青蝶瀑邊上,屹立着一棵四肢伸展的樹,像伸展在懸崖邊上的奇松一般,別有一番風味。 

  青蝶瀑,多麼閃閃動人!黑底白斑的蝴蝶在她周圍翩翩起舞,真可謂“腳踏一彎虹,頭攬一片天。” 

  帶着山泉的甜潤,我追尋着那隻亮麗的蝴蝶,繼續上路。

青蝶瀑 作文推薦:

  • ·青蝶瀑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青蝶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蝶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