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當然也少不了天空上的風箏。說起風箏我會告訴你樁事。

  在一個星期天的傍晚,我去放風箏了。一開始我怎麼也放不起來,後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風箏飛了起來。我把風箏放得很高很高沒有掉下來。別人的呢?接二連三的掉下來。如果他們的飛了上去也會被我的風箏撞下來。這時,一個飛機形的風箏飛速向我的風箏撞來,我一拉繩,風箏飛了上去,我又一松繩,我的風箏把那風箏壓了下去。沒想到那位也是個高手,不慌不忙的拉了幾下繩子,風箏飛了上去。巧合的是那個風箏撞到了我的風箏,更巧合的是,我的風箏轉了一圈后又飛了上去撞到了他的風箏。只見一個小棍從他的風箏上掉了下來,隨後他的風箏猶如箭一般的沖向地面。我得意地說:“想把我撞下去,在練十年吧!”說著又去挑戰別人了。不一會兒一個個風箏落了下來,只有我的在天空中遨遊。他們都收好了線準備又一次挑戰我。他們都放起了風箏,這是我們幾乎同時看到東邊的天空有些不對勁。我們便飛快的收線,他們很快的收完線回家了。可我由於我把線全都放完了,收了好半天也沒收完。那陣怪風襲卷着黃沙向我逼近,近了,更近了,還有100米,50米,10米,來了!剎時間天昏地暗,我趕緊一閉眼,一捂嘴,戴上帽子,背向怪風,收起了線。可是由於風太大了,我收的很慢很費勁。漸漸地,不只是我沒了力氣,還是風又太大了的原因,我感到越來越難收了,風箏被狂風吹得一上一下。狂風怒吼着像要把整個世界吹飛了似的。我艱難的收着線。風箏很近了但風箏還是不下來,他左搖右擺,調皮的沙子還鑽進了我的眼睛。我怒了,將繩子繞在小樹上,舉起一塊土塊像風箏砸去。呼,終於下來了,小樣兒和我斗?

  童年的趣事像彩虹一樣多彩,似百花一樣繽紛。

  河北唐山灤南縣扒齒港鎮初級中學初二:王兵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