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憧憬·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憬·六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隨着炙熱的夏日來臨,可我現在是一位青少年了呀!從抽屜中拿出了一本滿是塵埃的相冊,嘴巴撇撇吹開灰塵,逐步翻開一頁頁載滿回憶的相片,就在一張照片上我開始猶豫,那片回憶如滔滔江水般湧上心頭……

  那是我的最後的一個兒童節,在記憶中,除了只有那五彩繽紛的氣球和連綿不斷的笑聲,就只有一雙溫暖的手想把我如疆繩般拉住,是怕我迷路嗎?還是怕我被遺失在某個角落呢?別傻了,我才不會迷失方向。那雙手的主子似乎沒理踩我的拒絕,立馬牽緊我的手遊走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途中我來到那曾經四年級時,下雨時搭起的一座座石頭做的堡壘,還大聲立誓給愛哭的小女生們做騎士的笑話,那是真是風雨無阻;恍恍忽忽我又來到那時記載着我與同學們“光榮歷史”的公布欄邊,小時侯做錯的傻事真是好笑——在垃圾桶撿上一個飲料易拉罐,就地取材地當足球踢,最後把教室的窗戶砸個面目全飛而閉幕——又一次,我們又需了小聰明,把好欺負的女孩子的書偷偷拿走,待到女孩因書丟了而抽泣時,我們幾個抬頭挺胸地遞給她,她頓時豁然開朗,說了許多我們喜歡的話,我們最後還得了一顆小紅星,至今,依然緊貼在那!我相信,它會永遠緊貼在那!我們又經過……路過的往日的風光如光陰那般轉瞬即逝。最後,我與他——我的死黨來到曾經渴望登上的學校舞台上。還有那一張張熟悉的同學面孔也來到這,死黨依舊說我是個矮冬瓜,我才不認為,總以“濃縮的都是精華”來反駁他。伴着此起彼伏的笑聲旋律,集合拍照了,我很矮就站在中間,一起說“1、2、3、矮子!”……喜悅的最後的“六一”再見!

  關上塵封的像冊,打開窗戶,讓那一縷欣慰的陽光……今年的六一,我一個人過得很快樂,你呢?

 湖南邵陽邵陽縣邵陽縣黃亭市鎮學區初二:浮淚蔥蔥

您正在瀏覽: 憧憬·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憬·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