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泛在湖面的光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泛在湖面的光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惆悵的黃昏。

  沒有燈的房間漸漸黑暗,吃着一粒粒米飯,我們都沒有出聲,享受這個無言的晚餐。

  忽然間,我抬起了頭,望着外面搖晃的樹,跟爺爺提議說去橋上散散步。

  因為是鄉村,到處都瀰漫著大自然的味道,但也有不少的灰塵環繞着飛起,易拉罐的滾動給這個黃昏增加了一絲神秘。

  我們一步一步地踏上這座古老的石橋,由於好幾天的狂風暴雨,橋已經有了一點點的裂縫。抬起頭,望着火燒雲的天空,一顆火紅的太陽就像油膩的鹹蛋蛋黃一樣,卻被雲割得少了一塊,周圍的雲彷彿在黃昏變得強大起來,獅子,老虎,各種各樣。

  我小心翼翼地挨近橋的邊緣,忽然眼前一亮,刺眼的光芒讓我睜不開眼睛卻忽然充滿了嚮往,那是火紅的太陽泛在湖面上的光暈,一圈一圈地閃着,波光粼粼的湖面讓我情不自禁地停住了。也許太過惆悵,曾經委屈的一幕幕,躲在被窩裡哭的一瞬瞬,還有告訴自己要堅強的小角落裡,全部印在了我的腦海里,隨着光圈,一點點瀰漫。

  弟弟叫住了我,我才反應過來,此時的天空已經送走了一位尊客,太陽走了,留下了一片片微紅的雲朵和微藍的天空。

  算了,何必惆悵,何必難過,好好活出自己的精彩,明天會比今天更美好。

  有一群大雁撲哧撲哧地劃過無邊無際地蒼穹,我靜靜地觀望着,希望它們把我的憂愁帶走。

  湖面平靜了下來,美極了。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南昌航空大學附屬中學初二:李子萱

您正在瀏覽: 泛在湖面的光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泛在湖面的光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