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泛舟湖面,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泛舟湖面,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烈日炎炎的夏日,經不住妹妹再三邀約,結伴共游黃山湖公園。 

  抵不住熱浪滾滾,我攜老爸先租了條船在湖上轉悠起來。毫無疑問,老爸充當了“划槳手”,而我坐享其成。 

  坐在船內,似乎是因為沾染了水的濕氣,連風拂面時都是一種說不出的爽快。調皮的風兒舔去額上的汗珠,也掠去我心中蟬鳴般的燥意。 

  穩坐船中,極目遠眺,湖雖不及太湖一望無垠,不及洞庭湖恬靜優雅,卻也有一番小家碧玉之美。是否是風兒輕吻着湖水,湖面泛起了道道波紋,毒辣辣的陽光射在湖水上,立即耀眼非凡,像是九天仙女撒下的點點碎金,根根金線。讓我不敢將注視的目光投向它,生怕會被那絢目的光灼傷了眼。湖,帶來了舒暢,感覺說不出的好。 

  是你嗎?我美麗的湖中仙子,是你命天上的姐妹織下如此耀眼的綠錦嗎?我不是有意聽出你在風中的呢喃細語,出來呢,讓我一睹你傾城的容顏…… 

  船頭調轉,正對着的是熱鬧的沙灘。沙兒們要與湖比美,換上了星星綴滿的耀眼的晚禮服。在這樣的沙灘上漫步無疑是件浪漫的事兒,戀人們成雙成對,或赤腳或穿鞋,或手牽手或互相挽着,也不怕沙子熾熱的溫度,彷彿這見證了他們的愛情天長地久。孩子們無疑是最快樂的。雖然看不清她們的表情,但我似乎可以想象出他們穿着背心用各自帶的小鏟砌城堡,有的或許會追逐起來,丟沙子作惡作劇,然後抬起水嫩嫩的臉傻傻地笑。笑聲就這麼一直回蕩着……哦,連沙都那麼美妙,我似乎開始愛上這種感覺;安靜…… 

  再遠一點是山,視角範圍內,它連綿起伏,高大巍峨,卻有些神秘,恍若一位古代身着綠色禮服的騎士。山的一處能望見長江大橋的一個標誌。山的另一邊是長江。 

  滔滔的江水啊,你能聽到我內心最真誠的呼喚嗎?我願將一腔豪情化作祝福並送給你。 

  這種感覺真好啊!哪怕是時間像這水一樣溜走,我也願意化成風,化成沙,伴隨着時間消逝……

您正在瀏覽: 泛舟湖面,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泛舟湖面,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