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湖面是藍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湖面是藍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下,湖面是藍色 

  他們都說,月亮是金黃色。幼時的我,也這麼認為。如今,不知是哪條神經冒出的思想,月亮是藍色。 

  ——引 

  我,幼時話很多,見誰就喊誰,別人都說我嘴甜。那時的我,有勇氣,只有自己的思想,沒有一絲別人的摻雜物。 

  我,現在話很少,見了熟人只是笑笑,朋友都說我猶豫。現在的我,有勇氣,不光有自己的思想,還有許多別人的思想。 

  月光下,我喜歡站在湖邊的堤壩上看湖面。不願看眼前的,只願看對岸的。藍色的月亮在湖面蕩漾,一層層漣漪,似乎一層層皺紋,不知是月亮年邁了,還是時光變遷了。我喜歡看被藍色染指的湖面的那些奇怪的東西。我想,那些應該是雜草罷了。但我願意看,因為我喜歡猜測,我有想象力,我把他們想象成哈利波特的魔法中的怪獸,他孤獨,淪落到這個被上帝遺忘的小鎮上。它哭了,一望無垠的湖水是它的淚。它沒有朋友吧,我想。 

  白天,我從來沒有去過湖面,有位沒有被藍色的月亮所守護。我不想看見心中所謂的那個孤獨的怪獸。我不想看見他流淚。 

  幼時的我,總喜歡仰頭找月亮,不管白天,不管夜晚。月亮怎麼不見了呢?它回家睡覺了。我總是這樣安慰沮喪的我。 

  現在的我,不再喜歡找月亮,不管白天,不管黑夜。因為月亮在我心中,他要安慰那隻孤獨的怪獸,它要守護它。我不想束縛善良的月亮,我不想束縛藍色。 

  月亮告訴我,我和她是朋友,我們是屬於同一類型的。我也這樣堅信着。她對我說,只有我能夠看清她真正的顏色,它是藍色。默藍。 

  我想,月亮或許是我的守護神吧,也許我是。我喜歡月亮與那隻怪獸,月亮是藍色,怪獸會流淚。它們點綴了這個遺忘的小鎮,點綴我的內心。這裡,是藍色的眼淚。 

  呵呵,也去我在胡思亂想,不過,我還是愛藍色的月亮與那隻藍色月亮下的怪獸!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湖面是藍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湖面是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