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一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星期的辛苦學習又結束了,本想回家過一個快樂的周末,誰知又過不成了。 

  今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撿棉花。剛開始都沒有說話,在撿棉花,可是過了一會兒,媽媽問我在學校里的事,我就開始跟媽媽說了很多學校里的事,弟弟閑我們說話太煩,就罵我和媽媽,我和媽媽才不理他那一套,他就生氣了,說:“如果你們再說話,我就扔棉花或就不撿棉花了”一聽,我就火了說:“都像你一樣不撿棉花,棉花留給誰撿。”說著我和弟弟就打起來了,把好多棉花都踩倒了。這時,爸爸就開始罵我和弟弟,說:“你看你們把棉花搞成什麼樣子了,養活你們一個個都不容易養活,一顆棉花很容易嗎,其實都不容易,我和你媽一年就辛辛苦苦種點這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勞和汗水,你們兩個都以為踩幾棵棉花沒關係嗎?”被爸爸一說,我和弟弟都停手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爸爸媽媽是多麼辛苦,為我們他們都不知操碎了多少心,他們每天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在地里辛勤的幹活都是為了我們,不知在地里他們付出了多少辛勞,滴了多少滴汗水,所以我要報答父母,我要好好學習,拿出好成績去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周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