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咀嚼過去的日子,我品嘗到了生活的滋味。 

  快樂的日子是金黃色的。總有一種抑制不住的情感,使我變的特別熱情,急於想為身邊的人做點什麼。我由衷地希望,自己的快樂能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憂鬱的日子是灰色的。總渴望有人給我安慰和鼓勵,然而,別人的安慰也未必即使見效。慢慢地我才悟出:那片無雨的天空得靠自己撐出! 

  繁忙的日子是純白的。既沒有刻骨的感動,也沒有銘心的傷痛。但它實實在在,讓人無怨無悔。這時,我突然想起不知誰說的一句話:“要得到,就得有付出……” 

  激動的日子是淺紫的。我會想起那點點滴滴的往事,和久違的親人、朋友。我驚詫莫名,不知什麼時候將自己變成了一隻蛹,用自製的繭拒絕整個世界的陽光。真該給自己的生命精靈插上博愛的翅膀,不僅為自己,更為身邊許許多多可愛的人。(寫到這裡,急忙打開QQ,把個人說明改成了:獨善其身,兼愛天下!覺得這樣似乎感覺心胸開闊一點) 

  如今的日子是天藍的。它把希望、憧憬輕輕鎖在“明天”的柜子里。每天,我都會用真誠的力量打開柜子直面金黃、或灰暗、或純白、或淺紫的日子,享受生活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