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話西遊後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後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三藏師徒四人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達西方樂土,取得真經,但唐僧卻沒有普度眾生,而是躲在峨眉山的一個洞穴里編起書來,內容除了在西天路上的一些精彩片段外,還有一些讓人厭煩的大道理

  至於孫悟空,成了追星族,整天世界各地到處飛,就是為了參加名人的演唱會,瘋狂的要命,前兩天聽說世界搖滾天王——邁克爾。傑克遜去世了,哭了兩天兩夜,眼睛通紅通紅,還非要見一見遺體,好在被掂機槍的警衛攔住了。實屬可憐啊

  豬悟能,自從被封為凈壇使者之後整天除了睡就是吃,肥的已經走不動道了,嘴裡一邊塞着東西還一邊說,下決心要減肥,真沒想到,沒有了師傅的管教,他竟墮落成這個樣子,真是孺子不可教也

  沙悟凈做了生意人,但因那副憨厚老實的心態,總是被人騙,卻也結識了不少真心朋友,慢慢生意越做越大,好來建立了“無凈集團”,成了身價幾千億的大富豪

  師徒四人就這樣各奔東西了。

  一天,如來佛。觀音,玉帝三人聚在一起打麻將,差個人,就打電話給唐三藏:“老唐,三缺一,你過來。”

  唐僧說話不緊不慢:

  “我佛有曰,麻將乃萬物之惡根……”

  話沒說完,如來喊道:

  “佛什麼佛,我就是佛,懂的到不少,你他媽到底來不來。”

  三藏還是那個態度,只是臉上多了個問號:

  “我去倒可以,但這管我媽什麼事呀,再說了,我媽早死了幾千年了,她怎麼可能去呢?要去我自己去好了。”

  如來撓撓頭,撂下一個字:“滾!”啪,把電話掛了。

  三藏裝作無奈的樣子,搖了搖頭,“南無阿彌陀佛”,又蹲到牆角寫書去了。

  再調到孫悟空的畫面。

  一大早,紫蘭就給孫悟空打電話:

  “悟空,今天有周杰倫的演唱會,你去不?”

  話音剛落,孫悟空就到紫蘭身邊了。還帶着一陣大風。紫蘭吐了吐嘴裡的泥,含含糊糊的說:“你比曹操還快。”猴子性急:“哪兒那?哪兒那?哪兒那?”。“急什麼急,得到晚上,叫八戒也一起去吧。”紫蘭說。“那頭豬忙着吃飯睡覺呢,他不可能去。”悟空白了白眼,“那沙僧哪?”“沙僧?人家什麼身份,你讓周杰倫去他家還差不多。”悟空苦笑着。

  突然,日本一架戰鬥機在周圍瘋狂的轟炸起來,悟空跺了跺腳,“找死”說著,只0。1秒就飛到了飛機頭窗前,驚訝的日本駕駛員長大了嘴:“要西(日本話語譯),一隻飛猴!&#……”,悟空二話沒說,一拳打了過去。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大黃集鎮十八中學初二:張書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後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