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話西遊ii》日記七則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ii》日記七則_2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無聊啊!玩了兩個小時的CS只犧牲了10來次(很多嗎?對手好象有幾百次了耶!)高處不勝寒啊!看起來我是時候該玩其他遊戲了! 

  玩什麼好呢?“大話!”老閻在我耳邊說!(老閻是我朋友,曰其老閻,實則是比我老那麼一點點而已!) 

  暈!我的耳邊馬上響起了洛陽城裡那個三弦子彈出來的背景音樂聲,那是前幾天晚上,我通宵玩CS,旁邊坐着的一位仁兄就在玩大話,他在洛陽城裡狂賭了一晚上,看着他神情時而激動,時而緊張,時而失落,時而高聲尖叫,時而放聲痛哭(是誇張了點哦!),我不由的想,原來大話就是澳門賭場遊戲啊!更要命的是,他把背景音樂聲放的特別大,再好的音樂,不斷的聽也就變成了噪音,我就這樣被他的音樂“陶醉”了一晚上。第二天,我的耳朵里整整想了一整天要命音樂,連做夢都聽到的是三弦子的響聲! 

  “暈啊!叫我也玩大話,有什麼意思啊!不就是個賭博遊戲嘛!” 

  “誰說是賭博遊戲?!”老閻對我橫眉冷對,好象我刺傷了他的心一樣(他已經是個大話迷了)!“大話很有意思的!”他對我咆哮,“而且最先是有免費點的!……” 

  “免費?!”還是這個有吸引力,他的話沒說完,我已經眼露綠光,開始申請帳號了! 

  於是,我走進了大話的世界! 

  2003年6月15日 星期日 天氣:雷陣雨 

  才玩了一個多月,就已經50多級了!哈哈!真快啊!(啊?!誰扔的西紅柿?又來個雞蛋!做什麼啊,亂丟東西,砸到了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什麼花花草草的也不好啊!) 

  今天看了一下遊戲手冊,看到了關於組建幫派的內容,心裡不由的痒痒的,想想自己建個幫,做個大幫主,那該多自豪啊!說干就干。於是,我申請建立了我自己的幫派——大話精英門! 

  “當響應人數達到20人時,幫派自動建立。創建的持續效果為24小時,如果24小時內無法達到20人響應的條件的話,則這次創建的行動就算失敗了,建幫費不退還。”原來如此,我只好買了喇叭筒子,叫了一箱礦泉水,開始站在幫派總管那裡對着世界喊話,喊了23.59小時,終於找到了20位我的支持者! 

  哈哈,我真的成為幫主了!“謝謝大家!”我眼含熱淚,對着我的支持者們大喊“現在開始封職務,但凡響應者,高管得坐,駿馬任騎。以後大碗喝酒,大塊吃肉!” 

  “耶!幫主萬歲!”大家激動的團團亂轉! 

  “人民萬歲!”我不由的高聲呼喊! 

  特別申明:今天我請全幫上下吃了一天西紅柿雞蛋面,原料由所有熱心觀眾共同提供贊助!特此鳴謝! 

  2003年7月15日 星期二 天氣:多雲 

  “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今天捉鬼,遇到了一位女隊長!從他找鬼的速度,我看到了他的本領和自信;從她熱情而幽默的話語,我看到了她的活潑開朗;從她的角色(英女俠),我看到了她的賢淑端莊。大家也看出來了吧,我對她一見鍾情了! 

  “都快70級了,怎麼才遇到她啊!”我想,“這要早遇到,這孩子都抱上了!”(觀眾呢?瞌睡了嗎?怎麼都倒了?) 

  2003年7月20日 星期日 天氣:小雨 

  經過這幾天我的狂追濫打,我終於如願以償——結婚了! 

  好幸福啊!成了家的男人,從此以後,夫妻攜手,浪跡天涯,共下海底捉鱉,共上天庭降妖。天上地下,留下多少我們夫妻的恩愛纏綿;地府人間,迴響我們伉儷的蜜語甜言。真是羨煞旁人啊! 

  呵呵,不和你們廢話了,春宵一刻值千金,洞房花燭去了! 

  2003年9月24日 星期三 天氣:陰 

  “做男人難,做個好男人更難,做大話里的好男人更是難上加難!”我現在終於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的分量! 

  想想以前,一個人吃飽了連狗都餵了。可現在,“五子登科”(妻子、孩子、票子、房子、車子)的日子真的好幸福又好辛苦啊!一切的一切都要靠我勤勞的雙腳跑出來啊!想起老閻當初說的免費,真想給他兩耳光! 

  就拿今天吧,我和老婆的恩愛果然引起了GM的嫉妒!看:“老猴精昨天叫我們家的狗咬了,帶上你的娘子×××前去看望一下吧!”“和你的娘子×××一起找到蕭舉人!”“和你的娘子×××一起把香葉交給莽漢!”…… 

  “哼哼,你們不是很恩愛嗎?不是喜歡炫耀稱謂嗎?我給足你們機會!”GM在瘋狂的獰笑! 

  可憐的老婆,跟着我跑了一天,到晚上是頭也暈了,腳也腫了,累的是再也不願意動一下了!愛妻守則第10條告訴我,在這個情況下,今晚做飯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自然落到了我的頭上! 

  不說了,做飯去了!幸虧還有同志們贊助的西紅柿£雞蛋!免了我“巧老公難為無米之炊”的痛苦!再次鳴謝! 

  2003年11月9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遇到一位兒時的夥伴,一看人家都快要二轉了!佩服啊,真是大話高手高手之高高手啊! 

  於是,我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虛心的向他請教:“兄弟,看在我們曾經一起練級的份上,教教我這傻兄弟吧,你為什麼升級這麼快啊,有什麼秘訣啊?” 

  “三個字:少睡覺!” 

  “哦!”我不由的點點頭。 

  “高手就是高手!”我想! 

  2003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天氣:小雪 

  “轉生是一種給達到頂峰的玩家可以有繼續挑戰自己的空間的系統。這個系統就是可以把玩家當前的等級回復為0級狀態,重新開始。遊戲系統對完成了這個轉生系統的玩家進行一定額外的獎勵並且對該系統玩家的成長做一定的調整,並且用新的造型和名字顏色來區別其他未完成該系統玩家,刺激玩家不斷進行挑戰自我。” 

  這段話我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夢了多少回。在新年到來的今天,終於在我身上要變成現實了!解決了今生的所有事情,一個人靜靜的來到孟婆前,輕輕的朝她一點,一切完成的那麼簡單!當我再進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我忽然感覺一切是那麼的陌生但又熟悉! 

  這時候,正好到了12點,新的一年就這樣悄悄的來到了,窗外忽然想起了“砰,砰…”的聲音,我回頭望去,那是慶賀新年的禮炮在空中炸開,看着七彩的禮炮映照的雪花流光溢彩,聽着熟悉的大話背景音樂,忽然間感覺旋律如雪花般晶瑩聖潔,沁透心脾。我知道那是大話所給予我的情感,是大話才具有的魅力。我的心中產生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每個人都有一個神話的世界,都有一個自己所幻想的世界。大話就是我們玩家的這個世界,他給予我們的不僅僅是升級,殺怪,更重要的是給予我們這些在現實中苦苦掙扎,把自己重重包裝起來的人一個發揮自己個性,施展自己想象的空間!這一刻,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初我身旁的那位仁兄聽一晚上重複的音樂而不感到厭煩,為什麼我們在遊戲中經歷打擊,經歷困難的時候卻沒有放棄,為什麼我還有更多的和我一樣的人會選擇大話,鍾情大話! 

  我不知道這個遊戲我會玩到什麼時候,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但我相信,大話所給予我的這份情感,將會伴隨我直到永遠!(廣寒宮一小魔:龍行天下)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ii》日記七則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ii》日記七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