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成為上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成為上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白雲、藍天、碧水,一個絢麗的五彩世界,這個世界的主裁者,就是上帝。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把排放污染的工廠企業徹底減少,直到慢慢消失,使空氣變得清新,天空變得更藍,河水變得更綠,沒有了煙霧繚繞的日子,不再下酸雨、黑雨、沙塵暴------人們出行不用再戴着口罩,河裡的魚兒不再大量死亡。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抑制亂砍亂伐,把花草樹木種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整個世界充滿綠意,水土不再流失,河床不再高升,就不會再有洪水、乾旱,讓花香灑滿大地,青草漫遍山野,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可愛。 

  假如我是上帝,我會保護地球上的每一個生物,讓生物鏈不再被破壞,人與動物能過着祥和的生活,動物不再被大量捕殺,病菌不再大量傳播,沒有了什麼甲流、禽流感-----,讓我們的生活充滿甜蜜。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讓我們的人類和平共處,沒有戰爭,沒有欺負,國家與國家,人與人之間友愛相親,不再有窮人,不再有餓死,不再上演《賣火柴的小女孩》、《凡卡》等的悲慘命運,讓大家都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想成為上帝,我想讓世界更加美好,我想讓世界處處充滿歡笑,這是我的心愿。 

  假如,你是上帝呢,你會做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成為上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成為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