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有潔白的雲朵。窗外,有湛藍的天空。窗外,有歡歌的小鳥。窗外,有他最嚮往最嚮往的世界.......

  當他第一次被抓進這個牢房裡,又狹窄又潮濕,整座牢房裡充滿了陰暗的氣息。而那唯一的希望,也是他心中僅剩的光明——那座小窗口。儘管每天都在精神和肉體上承受着非人般的折磨,但他還是每天定時的望着窗口外的世界。一如既往的樂觀面對生活。

  他到底看到了什麼?看藍色的天空中的小鳥自由地飛翔,看白白的雲朵飄蕩在天空。看到火熱的太陽照耀在空中,給了她希望,生機與活下去的動力。

  他總愛一個人看着窗外,或許是習慣吧。這個內心堅強的人,與家人分離,流離失所。他多麼堅強啊,內心卻依舊有一塊柔軟的地方。那便是他的家與親人。每到夜晚他便透過那扇小窗口看那高高掛在星空中的明月,他是那麼的柔和,勾起他對遠方親人的思念。不過他相信有一天,特種揮霍偶下去,直到獲救。

  只要心裡充滿陽光,有着不滅的希望,你一定能樂觀開朗的活到最後,用堅強的意志去戰勝邪惡的黑暗!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