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四樓,我的小房間里有兩扇向西的窗戶,我經常依在那兒欣賞着窗外那美麗的景色。 

  每天早晨,我打開窗戶向外眺望。東方,太陽剛剛露出笑臉,天剛蒙蒙亮,馬路上靜悄悄的。被雨沖刷過的地面一塵不染。不時還會有一股強烈的花香向我湧來,有時可能還會隱隱約約地看見一道彩虹。到了七點時,路上的人就越來越多,有上班和上學的人們、車輛川流不息。 

  中午,你再站在窗前,燦爛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我仰望瘴藍的天空,不時會有一些幻想,比如:我飛上了天空,和精靈作了好朋友,雲就是我的床。鳥兒排着整齊的隊伍在天空展翅飛翔 

夜幕將臨,廣場上華燈齊放,路邊的路燈猶如繁星點點,與廣場上的燈光交相輝映。那路邊的樹木襯托得格外美麗。一家人吃完飯正在廣場上散步,許多小朋友廣場上溜冰,老年人們在跳舞。 

  我喜歡看窗外的世界,透過它,我看到了生活中的一幅幅畫,一段段設想;透過它,我看到了外面精彩的世界! 

  暨陽實驗小學 

  陳如堯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