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窗 外 的 世 界 

 窗,一個多麼引以為常的事物。而有人,只用它來透氣。試問,有誰曾認認真真地思考過它的奇妙? 

 一扇小小的窗,當你向遠處看時,可能是白茫茫一片,可能是高樓大廈,可能是萬紫千紅的花園,可能是綠油油的草地,可能是汪洋大海,可能是田園人家,可能是一群飛向藍天的鴿子,可能是大雨過後,閃在天邊的彩虹...... 

 一扇小小的窗,當你向進處看時,可能是對面的居民樓,可能是小溪流水,可能是綠樹成蔭,可能是一座古老又略帶一絲韻味的木橋,可能是正在玩耍的孩子,可能是正在聊天的老人,可能是正沖你打招呼鄰居,可能是人來人往的大街...... 

 一扇小小的窗,能看到真與假,能看到善與惡,能看到美與丑...... 

 我經常坐在窗邊,看外面的世界,有人說,我是一隻井底之蛙,在坐井觀天,而我卻認為,從哪一扇還沒有井口大小的窗中,能看到一個與眾不同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