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扇窗戶隔出了兩個世界,窗戶里的人終於出去了,看到了一個美好的世界。

  有一個天生殘疾的小女孩,她少了左腿,正因為這樣,從小,她就一直在家裡獃著,由父母陪着過了7年,這7年裡,父母很精心的照顧着她,她很喜歡趴在窗前看其他小朋友開心的玩耍,她也想去玩,但媽媽告訴她如果她出去玩,外面的小朋友會笑話她的。所以,她放棄了想出去玩的想法,安心的坐在桌前。

  她7歲時,也就是該上一年級了,她忽然想出去上學,幼兒園的課程淺顯易懂,媽媽也會,上一年級媽媽本來想請家教來教她,沒想到她竟想出去,無奈之下,媽媽又一次對她說起人心險惡,沒人會幫她,把窗外的綠草藍天說成了如地獄一般,小女孩怕了,也不再說出去了。

  她還是經常趴在窗前看,外面卻始終沒看出什麼恐怖來,這讓她很迷惑。

  小女孩很聰明,學得快,老師又講的有聲有色,還經常給她帶一些書讓她看,她很喜歡問老師一些關於外面那個她從來沒見過的世界的樣子,老師也總是耐心的講給她聽,老師講的很美,這又讓小女孩想出去看看,她又一次向媽媽提出想出去上學,而家教老師也說她很聰明,應該出去接觸一下新的環境,媽媽終於同意了讓她出去上學。

  第二年,她如願以償的進了小學,她在開學的前一天,媽媽詳細的向她介紹了怎樣去學校,坐哪路車……

  她第二天起了個大早,來到車站人們見她拄着拐杖都讓座給她,上車有人扶她,一進班,迎來一片熱烈的掌聲,她笑了,笑的很開心,她終於看見了一直想見到的另一個世界。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